Saturday 30 July 2011

我领悟的~~

今天我带着病去上课~~
虽然万分的不愿意去~~
但是, 我不是病倒在床上~不是很严重很严重~~
直到我们亲爱美丽大方的美女老师~
不喜欢我们缺课~~
所以还是打消了,偷懒的念头~~
哈哈~~

今天也没有白去~~
我们~~今天拿到成绩了~~
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~~
开心?难过?
我不知道~~
成绩不是很好, 也不是我要的成绩~~
只是希望能够再好一点~~
可是为什么我再努力,依然得不到自己要的东西~~?


今天老师说~~
we must BELIEVE ourself~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~~
当你羡慕他人的同时,他人也在羡慕你~~
你可以的东西~~他人不可以~~
他人可以的东西,或许做不到~~

我们应该感到很庆幸,
你我是个健康没有缺陷的人,
我可以学芭蕾我可以学这个那个~
这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幸福~~


我领悟到~~
觉得成绩不够好~~那就继续努力~~继续加油~~
直到得到自己最理想自己最渴望的成绩~~

安慰自己~~
黄馨怡,你会的东西已经比别人来的多~~
你已经很厉害料~~
可以靠着自己的本事,
读到科学班,你可以努力的读书,
你可以坚持学芭蕾到现在,不曾放弃,不曾气馁,
你的妈妈还把你教到很好~~
什么都会似的~~ 哈哈~~(得意了得意了,哈哈)



不论如何~~
只要有梦想~有去努力~~
在乎的不会是结果,
而是过程~~!!
黄馨怡!!加油加油!! 在加油!!
总有一天,那些看不起你,嫉妒你的人会知道你又多么的成功~~


正所谓~~
种豆得豆~~,种瓜得瓜~~
你付出什么~~
你就会得到什么~~!!


=)
笑一个 做结束呗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