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rch 2012

我努力得到的是什么?

总自以为得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了解了~~
总以为懂了,了解了,明白了,熟了。。
结果。。我输了。。
并非输给了身边的人,而是输给了自己~~
败给了自己~~

嘴巴里能够向大家解释出不明白的问题~~
但,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,
却脑袋空白~~

我说,我脑l里到底装了什么?

怎么都一样是问题,
回答是却是不一样的反应。。。

当知道了结果,
心里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,
但,我的‘为什么’却上哪儿找答案。。。

总对他人说,笑一笑事情都过去了,
自己却做不到。。。

伤心总是难免的,
但是,我很庆幸,我有一班关心我的朋友。。
但是,我最总还是得自己去面对一切。。
继续努力,
只希望不要再会懂得解释懂得教却自己不会做。。。

我在乎的不是过程,
而是结果,
只因一个字---[贪]
因为[贪]而更在乎一切的结果,
因为[在乎]而[难过]。。。。
T-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