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2011 最后一次的学校考试/。\

考试。。并不可怕。。
最可怕的是。。成绩。。

不敢想象自己最后成绩出来会怎么样。。
但是我告诉自己,
既然努力了,
就继续下去。。

结果并不重要没,
重要的是。。。
在努力的过程中是否有学到什么。。

这次的考试,
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读。。
我也学了不少东西。。
但是。。。
在考试的时候对自己感到失望了!!
原来我发现,
我并不是很了解很了解它~~
伤心啊~~

考试考了那么多天,
我最满意的科目。。
只仅仅有数学和华文作文 。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华文可以变得那么差@@
是因为觉得难放弃了吗?

可是,最让我不明白的是。。
为什么我会喜欢写华文作文?
明明那么的需要动脑经。。
但还是喜欢。。囧

现在的我。。
真的觉得很累很累。。
读书读得有点不知怎么似的 。。
半夜一直肚子饿。。
吃饱了,不久又感到饿了。。

是压力吗?
还是自己贪吃^^
哈哈~

只希望我的考试能快快结束!!
然后我就可以去做工
。。
去学跳舞。。



想提升自己,让自己的世界变得更大更广^^
我不要做个在井里的小青蛙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