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我真的很爱你们~~

今年的生日,
我虽然没有朋友的陪伴~~
但是你们的心你们的爱我收到了~~

虽然我常常闹脾气~
我常常让你们头痛~~
常常让你们觉得我很吵闹~~
但是如果我的生活里少了你们的陪伴~`
我的生活 会没有乐趣了~~
因为没有你们的唠叨~~
我就没有今天了~~

今年没有你们,以后机会多的是~
但是没有你们,
我却得到了一样难得可贵的东西~~

今年收的礼物
有。。。
3件衣服,
一个很适合我用的ballet 包包,
一个水瓶,
一个有镜子的笔盒袋,
一个当我出现肌肉酸痛的时候可以用的药~(像个老人家 ^^)

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们~~
你们送了我最需要的东西~
送了我你们最珍贵的友情亲情。。
你们送给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珍贵的你们~~

妈妈,姐姐,彬弘,阿佩,383,阿旋~`
谢谢你们~~


这些都是你们送我的礼物~~
 我很喜欢~~谢谢你们~~我爱你们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

Jasper said...

不是不送你礼物,是我要怎样拿给你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