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December 2011

我。。。

我。。
不曾埋怨不曾怨恨我现在的生活。。

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,
很实在,很开心,很充实。。

这次的年终假期,
我过得最充实 =]]

为什么我会过得充实?

原因只有一个=]]
我在2011年的年终假期里,
我找到了一份不需要做一天就被炒或不敢去做的工=]]

以前做过一份临时工,
原本说好做2天,
结果。。
才做一天老板娘请我吃鱿鱼!!!!!

好几个月前,
因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一份可以让我做工,又有钱,又可以去上芭蕾课的工=]]]
可是做了1天,我炒老板娘的鱿鱼料==

哈哈哈~~
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搞笑?

哈哈哈哈~~
其实我不是有意的=]]
是因为我有了其他的选择机会哦=]]

就因为我放弃了当时的工,
我有了一个做得开心也在做工上学习很多的东西。。
学习独立=]]

因为失去了一些让我得到了一些别人得不到的=]]

现在虽然是个小小小的asistant~
可是当我领薪水的时候,
姐姐告诉我,慢慢做。。=]]
我也是这样一点一点做到这样的~~

哈哈哈~~
我说啊。。
以前朋友知道我跳芭蕾都会说以后会赚大钱 。。。
哈哈哈~~我说~~
8字没1 撇=]]]

努力把=]]
一天比一天好,

有负出才能有回报=]]
不懂得付出永远没有回报=]]
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=]]

虽然有的时候跳舞跳得受伤了,
可是这就是过程呀^^


我爱芭蕾

=]]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