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December 2011

MisS All of U =[[

.♥.♥.♥以前的照片.♥.♥.♥
哈哈XDD曾经疯狂过的我们^^
如今各在东南西北=[[
要一起出去唱歌一起去旅行都越来越难了
.♥.♥.♥静静的等待机会吧.♥.♥.♥
最近不知怎么了,
好像以前我们几个一起玩闹的日子~
哈哈~~太疯狂了。。

去K歌总是K到自己的喉咙沙哑才甘愿!!
哈哈~~
去旅行我们总会互相帮忙互相照顾~
哈哈~~     
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出来玩了。。

有的时候,
真的会想念,哈哈=]]

可是,大家的年龄。。
都接近了该各奔东西的时候了。。

去读书的去读书,
去修读某栋技能也该去了,
而我和2个弟弟呢?

我也快到了,
过多1年半载的,
我或许去某个地方读书学一些一技之长,
已经自有打算了 ︿。︿
不管成绩如何,我都有了打算=]]
弟弟呢? 
大的,完全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。。
总是不知道不懂随便的。。
小的呢?
唉。。
脾气好一点,待人有礼点。。
或许有机会成为一个非常之出名的家伙!!
又会读书,还真不错。。
不过脾气如果可以改改,
那该有多好~~

 或许是我们的年龄很相近,
我们不会有很大的代沟,
不会常常闹意见,
总会你让一让我退一退的=]]

我从小就是做老大
家里最大的,
从小很渴望有个哥哥/姐姐可以陪我玩教我做东西,
可是都没有。。
认识你们后,
我很开心,因为有2个年龄和我相近的姐姐哥哥。。
心想,噢也!!有人陪我玩咯=]]
即时是一天也好我都很开心。。
因为知足就好嘛,太贪心,老天会拿走一些我珍惜的。。
但没想到的是,我可以和你们
一起出国
一起去旅行
一起去唱歌
一起去看电影
一起挤在一张床谈天
一起抢被子=]]

如今各在东南西北,
但是我相信以后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去玩=]]



相信自己,
以后不会只有我们几个一起出去玩
连妈妈爸爸也一起带去了=]]
不能忘了,我们欠妈妈很多奶粉钱!!︿︿
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