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我累了..i'm tired ~

这个假期,我虽然有工作做,
不会白白浪费我的假期,
可是,我累了。。

心灵上。。
我因为有了这一份工作,
心情是什么?
感觉是什么?

我想没多少人知道。。

工作上。。

去做工需要自己搭巴士,
那感觉很陌生很恐怖。。
做工作一半,肚子饿。。
附近也没东西吃,闲!
放工,当然去吃东西了呗。。
但,饿总会让我忘了什么叫会肥。。

一天一天的过去,

表演就快到了。。

我。。。

一天比一天累。。

烦恼比一天又一天的多。。

  1. SPM的日子里我越来越近
  2. 表演的日子也靠近了,紧张了,担心了
  3. 我何时才能瘦下来呀呀呀呀呀~!!!
在别人眼里,我或许是个ok的~因为我高度的关系。。
但是,
在自己的眼里,
我永远称不上ok。。

离表演的日子,不到一个月。。
我是否能在短短的日子里,瘦下来~

未知数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我的意志力能让我成功~~
当作修行把~哈=,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