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拿不定主意~!!!

今天在学校~~
我们没有聊些无聊、没有意义、不健康的东西~~
我们今天聊些比较有意义的话题~
我们聊。。。。
以后中学毕业后,该读什么~


这个话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~~


我不知道该走哪个方向~~
在我中3的时候,
决定了要做会计师。。。
但当我真正接触到会计课程的时候,,
发现。。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。。

慢慢的。。。
家里人,朋友,外人。。
开始问了。。。以后我要做什么~~
唉。。。。
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啊!

在不久前~
我想了很久~
我到底该做什么~~
芭蕾?科学方面?会计?商科?
什么方面我通通想过 ~~
可是。。。
依然不知道自己该走哪个方向。。。@@

感觉自己很矛盾~~

到最后,
我选择了。。。
商科。。。。
虽然现在读的是科学~
不过。。。我没有兴趣! 也没有信心读好~~
所以。。
我现在需要的是。。。。
努力读完中学,
把英文搞好~~

努力吧~~
现在只能这样~~
唉。。。
老师又不肯让我换班~~
我只能这样了~~~~~

希望一切顺利~~哈哈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