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我的生日~~

UTM的 AIKIDO DEMO 很成功~~
也谢谢我们的ROY -专业摄影师 帮我们拍下了我们在UTM所有的一点一滴~
昨天的我,见识到~~ 专业摄影师和在学习中的摄影师的差别在哪里~~
ROY 取景快拍也快~~ 只有赞可以形容~~
在UTM 的DEMO 大家都做得很好~~
我也是第一次没有BLUR BLUR 的去 ~~哈哈哈~
第一次噢~~

今年, 我过 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~~
为什么?
原因只有一个~~
原本。。
我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自己一个人过~~
结果。。
aikido 的老师师兄师姐师弟都陪我过~~
今年我吃了2粒蛋糕 ~~
第一粒是和AIKIDO的成员们一起














这蛋糕很好吃~~
我很喜欢~~谢谢阿明哥哥买给我~~
也很谢谢PEYYANG ,JOAANA,OU哥哥, AH MENG哥哥, MUM,SAMUEL,n 3KULAI BOYS和我一起过生日~~












 3 KULAI BOYS ~~HAHAHAHA  XD












AH MENG哥哥~~~TQ FOR UR CAKE ~~^^













FLOWERS of JUAI~!!
WITH PEYYANG SIS^^













 All of them sing the HAPPY BIRFTHDAY song 4 me ^^
HAPI+ING^^


WISHING ^^
1st wish ~~ i hope my family my friend happy N healthy~~~
2nd wish ~~ i hope i can do best in my teaching ballet , my ballet lesson, N aikido~~
3th wish ~~ is a scerect^^


















hahaha~~ wat r me doing??haha~~



















CUTTING CAKE=)












hahaha~~ get shock??!!













MY DEAREST FAMILY^^
I LOVE THEM MORE MORE!!!!

















MUACKZZZZ~~~~~~~~~
MY DEAR AIKIDO GUYS^^



庆完生日后。。
在要准备回家的当儿~~
我家的小宝贝说要来我的家切蛋糕~~
哈哈~~没有办法~~买一粒蛋糕回家~~

















这个蛋糕。。。
由于我太饱,没有机会吃到~~
但是并 没有浪费~~
给了邻居 ,舅舅~
听讲时好吃拉~~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 MY DEAREST FAMILY~~
I LOVE U ,MUM ,BRO, SIS....^^
MUACKZZZ~~~














WITH MY CUTE COUSIN ~~~^^














WITH MY BRO & SIS^^














^^
我都很谢谢大家帮我庆祝生日~~
我真的很爱你们~~
我爱你们~~你们也爱我~~
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~~
谢谢你们的礼物~~谢谢你们的祝福~~谢谢你们帮我庆祝~
I LOVE ALL OF U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