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在学校发脾气了~~ 囧

囧~~~~
 我在学校发脾气了~~
唉。。。。

在前几个星期5 ~~
我的国文老师,
带我们班到图书馆上课~~
在图书馆总是要安静的~~这是常理~~
我们班也有克制自己的声量~~
我们平时是多么的吵~~ 老师们。我们自己心里有数~~
在图书馆我们也努力的克制了自己,
可是,我们得到什么?
得到了被迫留校的‘奖励’!!

老师说,只要我们安静 就可以回家~~
结果,我们被留了半个小时多!

从那个星期5 后,
我们班对国文老师的态度,
很不友善。。。。
老师也对我们很很很不友善 !!!
试问?
有老师是这样的吗? ??

昨天,20.8.2011 ~~
我在学校发脾气也是因为国文老师~~

我没有带书本~
被罚是应该的~~ 我没有埋怨~
罚站~我ok 不埋怨~
被赶出课室~~~我也ok~~ 不埋怨什么~~
把答案写在白板~我也不能埋怨~
毕竟一切是自己的错在先~我没有资格去埋怨什么~~

可是为什么总觉得~
这个老师在作弄我?

我和他说,我的答案就是这样~
没有contoh 的~
他叻!鸡蛋糕!!
死都要我生一个 contoh 给他!鸡蛋!
在那个故事里,我记得补习老师不曾说过有关系到自尊~
而朋友的答案里~有个答案是关系自尊的~~
那个国文老师却说~
那个答案是对的?!
我印象里明明没有自尊~我怎么生得出contoh!!!!
我去告诉老师,我找不到答案~
可是他却没有理我的意思~~
这是什么老师啦!

到铃声响起的时候~
他把他的答案给我抄 ?
这是什么意思?
存心找我碴 是吗?
给我抄就算了~还故意在全班面前酸我??

你这个老师真的不懂死怎样写是么?
要作弄你这个老师并不难哦!
不要真的弄到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!!
你不要接受我们的挑战~~
像你这样小气的老师,
我黄馨怡第一次看过!
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当我们的国文老师!
我宁可以前教过我国文的老师来当人我中4 的老师~
虽然那个老师凶了点~
至少,他可以教会我很多东西~
不像你这个老师,小气到要死! 还爱记仇!!

昨天我在学校发的脾气,
很多人中招~
可能对你们的态度,
对你们的行为,
有点过分,有点不应该~
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~~
对不起朋友们~
我不是故意伤害你们的~

i'm sorry to all of u ~~
请大人有大量~~
原谅我的无知吧~~ 
^-^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