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打球~~

我第一次跟我们几个8公还有我的同伴8婆们去打球~~
哈哈~~
比想象中的好~~
因为我以为会很尴尬之类的~~
结果~~ 不错~~!!
打球吃东西聊天~~都有新的体验~~


不过有件事我真的看到很很想打骂~~
因为有个家伙一直讲电话~~
是来打球还是来。浪费钱。。。。。。真是的 ~~~ 
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

哈哈`~还有打一半的时候~~
有2个人出现~~就是一对公婆拉拉~~ 
h哈哈哈哈哈~~~==

还有睡觉,睡饱了才来打球的~~哈哈哈~~
最可怜的是我老弟~~他生病还来打球不回家~~
哈哈~~出生汗也好~~
我说呀~~


我想每个礼拜找一天跟朋友去打球~~~

可是噢~~

我的朋友个个都很忙!!!

囧~~~~~

打球很好玩``可是。。。。
是累的咯!!!!
哈哈~~


谢谢你们的午餐还有你们请我打球的费用~~

哈哈哈哈哈哈`~~谢谢大家抽空一起去打球~~`

︿︿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