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11

一个难忘的假期~~

2011年~我们马来西亚政府学校的学生们,有2个礼拜的假期~
从5月28到6月13~

假期的第一天我和我亲爱的哥哥姐姐妈妈们和TCC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去了一日游~
我们去了batik厂。。
去知道他们如何画那些图案,用什么工具,还有马来人的一些传统习俗~
在那里所介绍的马来人的传统习俗的舞蹈、乐器、还有游戏~
马来人的乐器是我们所熟悉的~
因为在几年前妈妈们带着我们5个小鬼~去了印尼旅行~
我们那时已经知道了这些种种的乐器、还知道了他们的玩法~
突然觉得,其实出国旅行不是单单去玩而已~
还要去明白他们的习俗,这才算是个有意义的旅行~=)

假期的第2天~
我和我的舞友们去了新加坡玩。。加上我总共7个人~
我们去了新加坡的圣淘沙海滩玩~
在那里我们玩得很开心也玩得很狼狈~
没有说好是去海滩玩~大家所带的东西也并不是很齐全~
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~ 
这次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个去玩?
我说呀~一定不会~因为我们还有1年的时间一起跳舞一起玩~
我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跳舞玩乐的时间~因为你们都是我从小到大一起跳舞的朋友~~
可有许许多多的感情呢~=)


假期的开始玩了2天~
快乐结束了,痛苦来了~
没得出门只能在家~ 在家无所事事`~
开始还好好的~面对弟弟久了。。。
开始找对方的碴了~
时不时就吵架。。。呼~ 还好没有打架~~哈哈~~
妈妈一直叫我不要一直骂弟弟。。
可是他不知道, 她的儿子是怎样对待我这个做姐姐的~
不是我不要对他好~是他自己先不尊敬我这个姐姐~
那我何必对他百依百顺??

星期2, 也是31号~
阿姐和阿妈还有妈咪去了新加坡shopping#。#
他们没有带我去,但是又买了2条项链和1对耳环给我~
他们回来后, 叫我收了收衣服去阿姐的家住~
因为隔天要去看电影~也好~不用在家看弟弟的脸色~


我、姐、哥隔天去看电影~
看了电影去唱歌~是哥驾车带我们去得~
很开心能够和你们在一起去玩~
你们就像我的亲姐姐亲哥哥一样~
哥哥要去吉隆坡读书了~
姐姐年尾也是要去吉隆坡上美容课程~~
有点难过~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这样一起玩了~
但是我希望哥哥姐姐能够成功~~
回来做个会赚钱的~ 然后带我出去玩拉~~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