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做工的感觉,心情~

第2次做工~ 心情是很兴奋很开心~~
或许这就是前的威力吧?
虽然薪水不是很高~但是我总是很开心的没有埋怨的去做这分工~
做工不仅仅是为了钱~~

现在的社会,就算有再高的学历~~
没有工作经验~也等于是张废纸~~
是对还是错?

但是~为什么每一次我做工都做没有几天~~
就不用做了?
上一次是因为不需要那么多的人手~
这一次是因为芭蕾~~


芭蕾助教~~
我是否能够担任?
我的资格够吗?真得很害怕我会做得不好~~~

从小~ 妈妈送我去JBBALLET学芭蕾~~
还记得以前我觉得学芭蕾很无聊~~很没有兴趣~~
但是一天一天大了~~~开始爱上了喜欢上了~~
产生了浓厚的感情~~~

曾经想过~~
以后要走这条路~~
但是~~仔细想~我好像没有哪个资格似的~~~

妈妈,叫我敢敢去想以后要做什么~~~
就算再难~~ 只要敢想~就一定会实现~~

但是我真得很害怕我会失败~~

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~~~
我该怎么办~~?怎么办????
该不该敢敢的去想~~~ 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