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我的假期~

假期快结束了~哎~
玩也玩够了~该好好准备心情读书了~

5天不回家~
我的心里是很开心~但是也很担心~
我担心妈妈~
我不在家~弟弟是不是有帮忙?
还是把一切丢给妈妈做?
我今天一回到家~ 开始是很开心~
但是呢?仔细地去看看家里~天啊~~我弟在干吗?
碗不要洗?叫洗还跟我讲不要?不知道5天里是不是妈妈在做这些家务~
唉~

不提不开心~提些开心的~

这5天里我去了阿妈家住~
原本说去幼儿园帮忙~结果去2天而已~~
因为没有小朋友嘛~嗬嗬~~

星期4我们没有去幼儿园~
阿姐和朋友去唱歌~
阿妈带我和阿哥去JUSCO吃PIZZA~
超就和朋友出去~ 
=)

晚上的时候~因为超还没有回来~
阿妈就玩电脑~
我,姐,哥在房间里3838~~
哈哈~~聊到很好笑~

我们其中一个话题~是~
我跟阿哥很配像情侣==
给阿姐气死~!有没有搞错~从小给你们配到大~
不闲得哦你们? 真是的!
哈哈~~不过真的配哦?还挺多人说的~~==
但是我不要做阿妈的媳妇~ 我要做阿妈的女儿=)
再配我们只能是兄妹︿.<


他们还搬出了小时候的照片~
超级无敌可爱的捏!!
哈哈~~看到我都在笑~~ 超好笑的~!
哈哈~~

阿姐以前像男的~很丑~现在有点女人味拉啦~哈哈~~
阿哥以前肥肥的~很可爱~现在瘦瘦的~帅帅的~~ 哈哈~~
阿超以前超级无敌可爱~~现在是帅帅的~~哈哈~~
阿妈以前超级无敌瘦~很美~现在很可爱了~~哈哈~~
我以前也是很可爱~现在很38样~哈哈~~
我弟以前很可爱~不过现在不懂变到什么鬼样~
我老妈以前很美~已经很像外国人了~现在更美更像外国人了~虽然有点肥了~哈哈~


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~~
谢谢我的妈妈让我去住~
谢谢阿妈愿意顾我一个礼拜~
谢谢阿哥阿姐阿超给我一个美丽的回忆~~
=)
阿哥阿姐要去读书咯~~哈哈~~加油呀!
阿哥我会记得你欠我一餐大餐~~~ ^^
3年后你回来要记得阿~~哈哈~不过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这里~~
可能都去外坡读书了~赫赫~
我们一定还要一起去玩去旅行哦~~
先努力的读书赚钱把~
以后我们搞不好带着另一半一起哦~~哈哈~~还有3个老的~~哈哈~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