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ne 2011

烦恼~

人生有很多段不同的路,有很多不一样的挑战~
我们不能单单只看表面~要往许多的角度去思考这件事情的利于弊~
所谓空即是色,色即是空~
意思是,,有的东西看起来没有,但是它缺是有的~


人都会有自己梦想,要去实现~
但是,多少人成功呢?
10个应该只有1个成功了吧?
而你?有没有梦想要去实现?

我呢?我以后该做些什么?
还记得小学的时候,想过做。。。
医生,护士,律师,老师,还有很多很多不可能实现的职业~
想起来,以前真可爱真天真~


上了中学开始懂了其他不一样的职业,
一天一天的长大了,一天一天的懂事了成熟了~
慢慢的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~
可是,我到现在已经16岁了~还不知道以后要做些什么~
曾经想过,跳舞就好,开心就好~
可是,想了想~如果一辈子都在跳舞我的视野会不会就像一只在井里的青蛙?
我不太会读书,跳舞也不是很完美~
以后我的未来真的没有方向吗?

开始烦恼了,
以后我该往哪方面发展~~
唉唉唉~~

不知道该怎么办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