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ne 2011

我的过去~我的故事~我的人生~

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~
每个人都有幼稚的时候~
每个人都会长大,都会越来越懂事~
而我也不例外~


在还没入学前的我多么的可爱~
上了幼儿园也是一样可爱~
不过越来越调皮~
听妈妈说,我小时候。。。
妈妈煮的粥我可不吃的哟,我只吃保姆用砂锅煮出来的粥~
妈妈就去把锅借回来煮粥给我吃~
哈哈~~妈妈还把锅煮坏了呢我呢还是不吃~
哈哈~~是不是很可爱呀很调皮呢?


一天一天慢慢的长大~上了小学~
在小学里,每年的家长日
我妈妈都会被老师投诉~
哈哈~~~被投诉我太吵了~~~
每年都是一样的~~=)成绩也没有好过~
常常给妈妈吃红色的成绩~对不起呀妈妈~~


幼儿园读了3还是4年?忘了~~
小学读了6年~现在是个中学生了~


人一天一天在长大~一天一天在明白人间的是与非~
而我也在一天一天的改变在长大~
到今天唯一不变的就是妈妈去家长日被投诉的事情~~~太吵了~还加了一条~就是上课睡觉~~嘻嘻~~
妈妈真不好意思哟~大了还是一样吵还更加严重~嘻嘻~~

在我上中学的第一年~我叛逆了~~
逃学逃课睡觉对老师不礼貌~ 什么坏事都干了~~
纪律室也进了~警告信也中了~ 还差一点被踢出学校~~~
不过那些也已经是过去~经过叛逆期~我也因为差点没有书读而转校了~
转了个新学校,也改变了我的人生~


新学校虽然很陌生~但是是个让我改变我一切的地方~~
从个很坏的学生~不会读书的学生~变成了个抢前面名次的学生~~
我开始埋怨妈妈为什么要我转来这种学校~
可是当我认识了新朋友~认识了课堂~认识了未来~
我开始感激我的妈妈~~因为有他我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~~
虽然不是很完美~但是至少我努力过~ 也在过程中学了很多的东西~
现在,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~而是一个全新的我~~
努力的去读书~努力的去跳舞~努力的去做任何事情~

我不曾后悔我叛逆过~~
如果我没有经过叛逆期~那有今天的我呢?
现在我读进了科学班~
我也没有的选择~只要努力的尽我所能的去读好我的科目~~
为了我的未来~为了我的前途~为了我以后的生活~为了以后实现我多妈妈们的诺言~
我必须好好的读书~考到好的成绩~~读大学~做工赚钱~~


=)
我也必须好好的想想我未来该做什么了~~
朝向那个目标去前进去发展~~~
加油加油在加油!!!!!!!

No comments: